优秀学子

许帅杰|2022年鱼跃特别奖学金

该生是公共管理系法学专业841903班的学生许帅杰。近三年的大学生活,该生时刻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后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大学期间,该生勤奋向上,踏实进取,靠勤工助学,帮助家里减轻负担,还积极帮助其他困难同学;为人忠诚正直,学习刻苦认真,工作兢兢业业。


思想坚定,与时俱进。


许帅杰同学思想积极,不断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学期间,该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生立志向党,大一第一学期就积极申请入党,参加初级培训班并顺利结业。该生积极进取,按时递交思想汇报和读书笔记,主动与党员谈话,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第二学期中级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并在大三上学期被推为党员发展对象,现已为中共预备党员,虽未正式转正,但该生时刻都以中共党员的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始终激励着该生不懈奋斗,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修养,同时还积极组织、参加各项党团活动,并在其中表现突出。在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中担任班委职务,积极带领大家做好榜样作用,多次开展志愿活动、红色文化学习活动,践行实践出真知的道理,并于学期末顺利结业。在平时生活中,该生十分注重党政知识的积累,关注国家大事,并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学习刻苦,全面发展。


该生勤奋刻苦,孜孜以求,不曾有丝毫的懈怠。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自入学以来,该生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没有让该生迷失方向,该生坚信,要想获得成功,就要付出的比别人多。除了正常课程,该生经常去图书馆、自习室学习,从专业课本到课外读物,努力学习那些以后能用得上的知识和信息。在自己努力学习的同时该生还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为他们解决一些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同学们也非常愿意与该生沟通,让该生在学习上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该生懂得拼搏,刻苦勤奋,一丝不苟,有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锻炼坚强意志,在课余和假期的时候该生也会去图书馆阅读课外资料,储备知识,多学习一些本专业以外的知识,扩大知识面。


身为学生干部,该生充分利用时间,提高效率,用无限的热情来支配有限的精力,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在各科的学习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2021学年“院三好学生”、2021学年“丹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该生还注重提高自己在英语和计算机方面的能力,已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并取得了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资格证书。在掌握文化知识的同时,该生还关注国际、国内实事,通过不断阅读、思考,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使自己具备了扎实的学术基础和研究潜力。


工作积极,永不懈怠。


进入大学后,许帅杰曾任院党工实践部干事、院国协国旗班干事、系心气站干事,现任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班级心理委员兼组织委员。在任院党工实践部干事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主动开展活动,并协助其他部门组织各项活动,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工作,院党工的工作增强了该生的组织协调能力,也加深了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大三对于大学生来说是非常繁忙的,但该生毅然接下了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一职。任职后,该生始终以一名年轻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无论是面对多么大的困难该生都主动冲在最前面。该生努力做好上级组织给该生的每项工作,并积极配合院里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作为班级委员,该生始终心系同学,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解决同学们反映上来的每一个问题,及时准确的提交同学们的信息材料,做好班委应尽的职务。以上众多的经历,让该生积累了大量的学生工作经验,也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工作中,该生忙碌并快乐着,该生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是老师的好助手。


这就是许帅杰,思进取、会学习、肯奋斗、乐奉献。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该生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该生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该生是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具备着较强的能力和全面的素质;该生是同学心中的好同学,总是鼓励和帮助着身边的人;该生是新时代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