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曹天晴|2022年江苏省级优秀毕业生

我叫曹天晴,来自公管系法学专业841805班,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842003红网工程联系党员,曾任系党工部副部长、系法援协会负责人、841904班助、南苑一栋楼长,在这四年里,在老师、学校的教导下,我获得了全方面的成长,逐渐成长为一名严谨认真、踏实苦干、自信坚强的大学生。因此,特申请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锐意进取,用知识武装头脑。自入学以来,专业成绩及综测在本专业内名列前茅,四年以来综测班级第一,成绩班级第二,目前已经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且多次参加专业竞赛,在省级、校级竞赛中获得荣誉。同时,我注重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勇于挑战自我,多次参加各类竞赛,作为第二主持人主持院级大创,并优秀结项,还参加了挑战杯项目,并获得省级铜奖。


在思想上,我积极进取,对党怀有崇高的敬意,积极靠拢党组织,经过自己的努力,在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下,于2020年12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于2021年12月如期转正。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党组织的教育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工作上,入学四年以来,我认真负责,兢兢业业,身兼数职。首先,作为一名班级的学习委员,除了在学习上起带头作用,还有是为老师与同学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完成老师下发的任务,及时向同学们传递信息,认真为同学们解决教务系统上的问题,工作效率高、工作能力强,遇到工作上的难题,及时向他人请教,坚持不懈,不断为同学们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在工作后及时反思自我,取长补短,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在生活中,我乐于奉献,积极实践,散发正能量,多次参加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曾参与乐活公益组织及丹阳市民政局开展的扶贫活动,并多次参加老年公寓、人民医院、校外普法志愿活动,参加镇江市联合会主办的关爱救助站留守儿童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为社会出一份绵薄之力。在寒暑假,我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将学习的专业知识与实践学习相联系,积极锻炼自己,并获得相关荣誉,以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探索新规律,努力从各方面发展自我,服务社会。


并且,我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各种问题,与同学们和睦相处,性格随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在生活中勤俭节约,不攀比,抵制奢侈浪费。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学习其他科学文化知识,深刻意识到当代青年人的新职责与新使命,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脚踏实地,努力靠近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在大学的舞台上尽情书写青春的模样,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19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