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张悦|2021年江苏省优秀毕业生

我是来自江苏徐州的17级学生张悦20179月-今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我是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本科四年,我在学校的关怀、

老师同学的帮助还有在父母的疼爱和自身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学业。同时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的发展方向、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为了梦想不断奋进!同时在大学四年,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思想方面

大学四年,我一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通过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并且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积极学习党的基本方针政策。通过使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应用软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在重大问题和关键时刻,均表现出较高地政治敏锐度和立场坚定性。通过一步步努力,我于2019年12月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并很荣幸担任了系科学生支部书记,让我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为国家、为社会发光发热。

二、学习方面

本科期间,我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对大学所学课程充满浓厚兴趣。并且善于总结经验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改善学习方法。通过不懈的努力,大学专业成绩蝉联第一。踏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起,我就清楚地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首先必须要好好学习,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只有具备了一定的专业知识,才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实践研究。

大一上学期,我很荣幸担任了班级学习委员,并任职至今。这份工作给了我学习上的动力培养了我作为班委服务同学的责任感也激励着我一直努力、奋勇向前、争取做班级学生的榜样!在学习方法上,也养成了课前预习、课上学习、课后复习的好习惯,这样就把新旧知识紧密的联系起来,形成一个牢固的知识网。在自己努力学习的同时,我也热衷于关心班级同学,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克服困难。通过大学四年的不懈努力,我也有幸多次荣获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三、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因为我性格较为开朗,能够与老师和睦相处。此外,我崇尚质朴的生活,也在日常行为中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同时,我待人友好真诚,所以一直以来和朋友们相处也十分融洽。

四、工作方面

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一直以来我都是以身作则,以大局为重,毫不吝啬自己的个人时间。平时工作踏实肯干、有强烈的责任心,能够配合辅导员做好班上的学习工作。对于学校安排的各项活动,也会积极主动地为同学做好宣传工作。认真开好每次班会,并做好记录。

作为系科学生支部书记,我一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从严治党和强化管理为中心,较好地完成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积极带领支部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在任职的过程中,我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如何发挥自己的先锋作用。

回忆大学生活,我获益良多。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所学的理论知识为我今后进入社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通过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人际关系的扩展、对自己思维方式的转变,让我有了不断精进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观念,让我更有勇气去面临未来的挑战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30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