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胡甜甜|2021年江苏省优秀毕业生

 

    胡甜甜,女,汉族,出生于2000年2月,中共党员,工学系机械工程专业2017级的学生。进入大学以来,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我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且在所思所想所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大学不仅仅是我学习的地方,更是见证我成长的地方,我要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培养。此次,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次“江苏省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现将我个人事迹汇报如下,请各位领导和老师审查指导。

   思想政治上,我能做到思想积极,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学期间,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初进大学就向学院的党支部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并且顺利通过了党校组织的基本知识结业考试,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先进性,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正确的贯彻党的方针,同时我还是班级精神力量的积极分子之一

  学习上,勤奋刻苦,孜孜以求,不曾有丝毫的懈怠。以谨慎认真的学习态度,紧抓基础,立足专业。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并取得国家级和省级的奖项,努力实现自我的全面发展和提升。同时顺利地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江苏省计算机二级高级office。并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和奖学金。对于学习,有自己计划和安排,以最大化的效率去学习。郭沫若曾说:“读活书,活读书,读书活。”在大学这个人生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主角,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到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社会实践和工作能力上,始终坚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巩固和扩大课内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暑期实践活动。同时在学校安排的生产实习实地考察过程中,很好完成实习任务并做好心得总结。作为班级里的生活委员,认真负责,对待班级同学热情善心。面对问题,能够及时想出解决方法,时刻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和身体上的健康状态。发挥好榜样带领作用。

    我会一直孜孜不倦,勇往直前。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是的,正因为青春,始终明确一个人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用一滴滴汗水与一次次坚持的努力所铸造的结果。为此,我也在不断地努力和坚持着,期待每一次次的绽放。谁曾说,大学是最张扬的青春;谁曾说,大学是最绚丽的舞台;谁曾说,大学是努力拼搏的好时机。大学是我为之奋斗努力的地方,也是让的青春更加熠熠生辉的地方。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它的风雨搏击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值青春就更应该以进取压倒苟安,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现青春的壮美与力量。不屈于命运的安排,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做永远的生活强者。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以求有更优异的成绩。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奏响生命的强音,抛弃迷茫,把握航向,勤字当头。有了这份坚持和努力,才会直面人生中的每一段风雨兼程。真正的强者,不只是在现实困难面前毫不退缩,更应该有高瞻远瞩的胆识和卓见。我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不管路途多么遥远和艰难,我将以一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美好的人生去迎接属于自己的似锦前程

   此次参与“江苏省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是我所憧憬的,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与支持,现特此申请。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30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