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

丁云昊|2019—2020年度“优秀服务奖”

丁云昊,女,1983年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0年9月来院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作为一名教务工作者,充分发挥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一方面认真完成日常繁重的教务管理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只要是工作需要,总是随叫随到,不辞辛劳,无论对教师还是学生总是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获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另一方面还有意识地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改革进行探索,协助领导进行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及落实,推进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同时积极主动学习,已发表多篇教学管理论文,为学院的管理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29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