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校领导带队赴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13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戴传超带队前往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校党群工作部、学工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赵晶和生产中心总监钱玲芳的陪同下,戴传超一行先后参观了产品展览区、生产车间,就恒宝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科研成果、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交流会上,赵晶对戴传超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能力优势,建立合作机制,期待进一步加强校地企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同频共振。戴传超介绍了中北学院的发展历程,深深感谢丹阳市人民为中北学院的校园建设提供巨大的贡献,中北学院也将尽心尽力的回馈社会,为丹阳的发展提供优秀人才。并希望能与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戴传超代表中北学院与恒宝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共建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戴传超强调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开展就业工作。在“访企拓岗”的同时,学校就业部门要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加强与企业供需对接;二级学院要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意向等情况,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

戴传超表示中北学院要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将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到二级学院,要求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主动领任务,组织发动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广泛参与,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的覆盖面。要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利用好“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等各类就业指导资源,开展简历撰写、面试指导、一对一咨询等服务工作,宣传各类人才政策,努力打造积极向上的就业氛围。

今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来,我校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当起一线“推销员”,向用人单位精心推荐,深化供需对接,达成《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建立多家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实施,拓展了我校就业新空间,为我校毕业生开发了更多更优质的就业信息。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陆层层

  • 图片

    左超然

  • 编审

    薛晶晶 陈伟 周瑾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