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交流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10月4日上午,丹阳市教育局局长丁叶俊带队,属地丹阳市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就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与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和指导。学院常务副院长常青、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张进明、夏宏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常青首先代表学院,向五大部门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长期以来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常青表示,按照南京师范大学的统一要求,在属地政府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我院认真应对,严格防范,也得到了师生的理解配合,确保了学院教学和师生生活的平稳有序。冷开振和张进明围绕疫情防控和校园稳定工作向属地部门领导介绍了具体的做法。在疫情防控上我院规范核酸检测,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丹的防疫要求,各项防疫做到了工作抓实抓紧。在校园稳定方面,我院加强学生骨干队伍等三支队伍的建设,发挥快速处置专班的作用,做到了及时了解情况,及早处理隐患,实现了安全稳定可控。

丹阳市教育局局长丁叶俊在交流中表示,来到中北学院,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校园平稳的秩序。听了中北学院领导的介绍,心中更为踏实。

对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防所涉及的具体工作,校地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0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竹生

  • 图片

    周竹生

  • 编审

    薛晶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