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江苏赛区获佳绩

在2023年4月8日举办的“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省赛区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共有24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7项。陈千里、刘顺利、陈彦德、曹延、李佳韬、邵梦佳、章林骏七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已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三届。

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和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本次省赛学院师生经过精心准备,实现了新的突破,是我蓝桥杯省赛获奖最多的一次,刷新了该赛事省级一等奖数量记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竞赛平台,助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 阅读量

  • 编审

    祁祺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