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报:我院人文系学子获得第八届“青春文学奖”诗歌奖暨年度十大校园诗人

第八届“青春文学奖”在南京揭晓,我院人文系2019级汉语言专业肖佳乐同学获得第八届青春文学奖诗歌奖暨年度十大校园诗人称号。

作者简介:肖佳乐,南京市作协会员,作品散见于《青春》《星星·诗歌原创》《星星·散文诗》《散文诗》《文学天地》《散文诗世界》和《中国青年作家报》等杂志报纸,有获得第二届重庆“地质杯”文学奖,第二届“文启杯”文学奖。 

青春文学奖是“全球大学生华语原创写作类文学奖”,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青春力量,展示全球大学生华语写作的青春活力为目的,同时,以扶持年轻人、鼓励大学生创作为己任的文学创作奖项。在为汉语写作注入新鲜力量的同时,使奖项成为青春经典写作的策源地,成为了解和研究中国青春文学写作的编年史。

以赛促教共成长,赛教融合创佳绩。望我院人文系学子在今后比赛中总结竞赛经验,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人文系

  • 文字

    肖佳乐

  • 图片

    人文系

  • 编审

    刘钱凤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