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工学系眼视光学专业技能培训顺利开展

为了让2019级眼视光学专业学子进一步加强仪器设备使用及角膜塑形镜验配知识,提升自身水平,为即将步入实习岗位做好充分准备,2022年6月8日至10日,工学系眼视光教研室邀请欧普康视和汇鼎眼视光集团为同学们开展眼健康服务机构设备培训及角膜塑形镜验配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注重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其中包括塑形镜接诊实战交流演练,适应症筛选,角膜地形图的应用以及塑形镜的摘戴护理等。通过理论宣讲与实际操作的结合同学们在实践培训中重温了基础知识,深入学习了角膜塑形镜的相关内容。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理论与线下实操考核,有效促进了自身能力与专业水平的发展,通过考核的同学均获得了学习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同时为眼视光学专业学子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眼视光学专业课程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眼视光专业的学子们都能在培训中提升自我,逐梦新征程!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眼视光学教研室

  • 文字

    赵巍励、曹越

  • 图片

    包娜

  • 编审

    邱悦、申明月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