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报:我院公管系学子在第二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暨华东地区沙盘决策对抗赛中取得佳绩

2021910日至26日,在第二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暨华东地区沙盘决策对抗赛中,我院公管系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叶嘉琪、施慧与王宁同学组队参加、何一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华东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哲寻杯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由国内公共管理学科及高等教育相关学术机构主办的公共管理类全国性学科竞赛。本届大赛由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海关学院联合承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大赛由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对抗,以及现场团队答辩三部分构成。


由于疫情原因,三位同学在比赛时是异地网络参赛,他们在赛前积极约赛,分析沙盘对抗,调整团队策略,与指导老师进行不断演练与探讨,克服了种种困难。在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及团队答辩三轮竞赛中沉着应战、默契配合、过关斩将,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大赛来自华东赛区的中国矿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安徽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58所高校的60支队伍、近300名师生参加了大赛,仅12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参赛队伍脱颖而出,体现了我院学子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希望我院越来越多的学子能够以此为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