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为推动软件、电子类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电子类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推动人才培养进程。2021年4月18日上午9:00,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我院举办,来自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及本校考生共127人参与了本次大赛。本次蓝桥杯大赛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信息系承办。

                                             


这是我校承办的第二次蓝桥杯比赛,窗体顶端

这是我校第二次作为省赛赛点组织举办该类比赛,学院高度重视,赛前一周成立了工作小组,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为比赛营造了良好氛围。我系计算机教研室、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以及通信工程教研室多位老师参与了软硬件的调试,包括比赛服务器、比赛用的软件程序以及电子类的硬件电路开发板,力求发现问题即刻解决问题,确保比赛能够顺利进行。


同时,本次大赛我们学校软件类有20名同学参加,电子类有7名同学参加,赛前老师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题赛前辅导。


在监考过程中,老师不断巡视,积极为学生服务,提供帮助,希望每位同学能够赛出水平,获得奖项。比赛持续五个小时,我系老师特意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小面包等点心。考试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在展板处合影留念。

电子类单片机考场:


软件类考场:


在信息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完美落幕,得到兄弟院校的一致认可!

 

                                                            图文:聂梦雅

                                                            供稿:聂梦雅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