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校内选拔赛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促进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发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学子。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于2021年4月7日下午13:30在起凤楼小鱼学社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校内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中,团队代表通过PPT展示本组的图文材料、短视频以及调查报告,对各自的项目内容从研发背景、设计流程、研究结果多方面向评委展现各团队项目成果的特色,并针对各自项目的优势和创新点进行了多元化介绍,同时将各自的专业优势和团队精神彰显地淋漓尽致

评委老师们围绕团队的项目,同各参赛团队代表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探讨,从科学性、可行性等角度对各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剖析,并提出专业科学的点评指正和改进建议。同时,老师们的点评和建议为各团队提供宝贵的参考意见,为各团队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本次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校内选拔赛的目的是为了选出一批优秀的队伍参加省赛,同时也有利于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拔尖创新人才,深化我院素质教育的实践课堂,展示中北学子创新风采,推动我院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勇攀高峰!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单佳 张雨婷

  • 图片

    黄钰涵 李玉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