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0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20116日至9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2020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苏青创业园举行。

大赛自11月以来,来自全省13个地市180多个项目分为3个组别,通过项目路演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4天的项目路演,大赛共产生一等奖9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7个。来自我院经济与管理系的刘宇团队在我院老师孙一、薛晶晶、祁祺的指导下以《匠人科技研发服务供应商》项目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学生能够得此殊荣,离不开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学院指导老师夜以继日的悉心陪伴与指导,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叮嘱。“十三五”期间我院投入40万元,建立“Uwork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全院招募优质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出数个重点项目入驻,聘请校外创业导师,刘宇团队也是属于其中一员。

学院对入驻孵化项目进行资助,在政策、经费、场地等方面给予支持,孵化期为一年学院以期把创业孵化基地打造成校内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思维和灵感的迸发地,动手和实践的训练场,青春和梦想的展示舞台。


  • 更新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蒋文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