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报:我院经管系学子在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23日,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该项赛事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以竞赛为平台,旨在提升国内本科及职业院校广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知识素养与核心技能,增强院校学生跨文化交流应用能力,推动各国贸易畅通、产业发展,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院经管系共有192名同学报名参加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比赛采取个人网络比赛方式。有155名同学晋级初赛进入决赛,经过两个多月的赛事比拼,最终有29名同学在决赛中获奖。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沈祥明和毛苏阳同学获得跨境电商综合技能一等奖此外,经管系同学还获得综合技能二等奖9个,三等奖18个,单项奖一等奖19个,三等奖20个,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随着跨境电商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缺口日益增大。我院经管系已经连续两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跨境电商技能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并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创新、创意、理论及实践意识,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


  • 更新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