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四月春风传喜讯 经管学子创佳绩

在4月11日结束的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线上区域赛中,经管系83170717李梦佳同学、89170240袁晓迪同学和83170944赵莲蕊同学组成的求知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理论成绩86.67分,实务成绩87.14分,总成绩173.81分的卓越成绩战胜苏州大学、河海大学等多所高校,夺得南京赛区本科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旨在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的比赛形式调整为线上赛。新的比赛形式意味着新的挑战。线上比赛,三位同学无法聚集在一起,只能依靠社交软件进行交流。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她们的团结协作。面对一道又一道的难题,她们毫无畏缩,尽全力解答每一道题目;出现分歧时,她们冷静分析,严谨讨论每一种观点,得出她们认为最合适的答案。负责操作的同学更加谨慎,每一次操作都一丝不苟,生怕出现半点疏漏。在吕丽萍老师和袁彩萍老师指导下,我院经管系参赛队伍一鼓作气,取得高分,勇夺大赛区域第一名,为我院争光并激励了其他同学。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正青春的中北学子应以这些奋发向上的同学为榜样,运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来照亮自己的以及国家的未来。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能一鼓作气,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0年04月12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