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音乐系学子在“2019江苏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在12月9日至13日举办的2019江苏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大赛中,我院音乐系学子喜获佳绩。


数码音乐专业方向刘恩泽同学的参赛作品《Yunnan Rasta》荣获2019江苏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大赛纯音乐组二等奖

    数码音乐专业方向许泽通同学的参赛作品《徽筝》荣获2019江苏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大赛纯音乐组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是由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与南京艺术学院联合举办旨在为推进江苏文化强省建设,促进我省数字音乐创作与制作领域的繁荣发展,鼓励声音设计的实践与理论研究,为广大从事音乐创作及录音的专业人员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以展示我省在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方面的丰硕成果。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15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