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音乐系在昆山通海实验中学成立实习实践基地

10月10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系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昆山通海实验中学报告厅圆满举行副院长傅士太、昆山市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主任秦春勇、通海实验中学董事长陈森、我音乐系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通海中学校长从银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展望两校合作交流的美好前景。中北学院副院长傅士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明了成立实习实践基地的目的和意义。仪式后,院音乐系的师生为昆山通海实验中学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本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得到了双方的一致肯定,将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昆山通海实验中学实习实践基地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系的学子提供了实践历练的机会,进一步拓展了音乐系大学生实践的平台,在实践中多元发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系也为昆山通海实验中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双方的合作将会非常紧密。相信双方在合作中都能够取长补短,更好致力于教育发展!



  • 更新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