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8月24日至26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与数媒微电影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隆重举行。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音乐学院承办,费迪曼逊四维、sE麦克风、怡生飞扬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全国246所高校的1700余名师生参赛,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喜获佳绩。



     数码音乐专业方向许泽通同学的参赛作品《徵筝》荣获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原创音乐普通组二等奖;

     刘恩泽同学的参赛作品《湄澜金旺》王兴才同学的参赛作品《塞尘》双双荣获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原创音乐普通组三等奖。




  • 更新时间

    2019年08月28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