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举行优秀学生音乐会

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系主办,音乐系艺术实践教研室承办的实践教学成果展示系列——“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音乐会”暨“2019年迎新晚会表彰仪式”于2019年3月26日18:00在丹阳校区正月楼音乐厅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院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薛晶晶,学工处处长孙一与音乐系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系主任小歌在致辞中表示艺术实践是音乐专业学生学习锻炼的重要环节,学无止境,艺海无涯,今晚参加优秀学生音乐会演出的同学,其优秀表现在他们在学习上的刻苦钻研与努力,表现在他们在专业能力上的不断进取与提高,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实践教学成果展示系列优秀学生音乐会将成为音乐系每学期的固定活动坚持下去。

在学院举办的2019年迎新晚会活动中,音乐系的师生积极参与,展示了全系师生的艺术风采,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范。院长常青、院党委书记岳嵩向参加迎新晚会的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这既是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美好留念。


由艺术教研室主任查珏老师致辞音乐会拉开了帷幕,音乐会汇集了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他们的拿手曲目,17级普本、18级普本、16级转本班同学廖雪书、张磊、潘磊钰俞晨昀王君妍徐振雄黄炜皓章梓洋陈雪雁、郑琳、吴燕芬巩嘉睿、黄伟成、高浩铭、仲欣怡、李响、杨明乐滕安特、史雪莹姜玉龙、夏晓莉王曦、杨娅旎王曦李广文等同学参加了演出,乐曲扣人心弦,内容丰富多彩。音乐会暨是同学们很好的学习交流,也是教学成果的动态展示。



  • 更新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