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系科: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我院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和要求

(一)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申报通知和项目指南将在科技厅网站另行发布。

(二)青年科技人才创新专题。分为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和省青年基金项目三个层次。 

1.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申报人必须是我院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称,主持过省级或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具体指: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申报该类项目。申报人员通过系科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确定,评审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2.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50万元,在已验收通过的省青年基金资助的科研人才中,遴选部分课题研究已取得标志性成果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予以持续支持。

3.省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名额不限,但连续2年申请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资格。申报人必须是我校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

(三)面上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申报人必须是我院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

二、注意事项

1.基金各类项目研究方向按申报代码框架要求填写(申报代码见省科技厅网站),不需要自筹经费。

2.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名称和研究内容应符合基础研究定位要求,特别是项目名称应更加聚焦和体现项目研究内容和目标要求。研究任务设定应与申请经费相匹配。     

三、材料接收

1.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2.申报材料需同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填报,网址:http://210.73.128.81。首次申报的老师请在系统中申请个人账户,登录名请用真实中文姓名。

3.各系科填写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于3月13日前提交省杰青、省优青项目、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

4.各系科将纸质申报材料审核汇总后,于3月15日前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冷修萍  王勇

电 话:051188150064

地 址:丹阳校区正德楼203

邮 箱:75158014@qq.com


附件1: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中北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 更新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