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链家线上宣讲会顺利开展

3月28日19:00,人文学院邀请到链家总部为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线上宣讲会。这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链家公司及其文化的机会,还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和建议。

宣讲会上,链家的HR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服务方式、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保障、多场景福利设计、办公环境、多元学习机会、多维发展等。他们强调了链家作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商圈社区专家,房产法律咨询顾问,社区公益者,资产管理顾问”为顾问型房产经纪人的职业定位,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房产交易服务。此外,HR还详细阐述了链家的企业文化,特别是其“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以及创新思维和拼搏精神的团队意识。

这次线上宣讲会对于同学们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工作内容和要求,还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实际的就业指导。通过HR的分享,同学们得以窥见链家的工作环境和员工福利,这些都是同学们在考虑未来职业规划时非常关心的问题。

宣讲会上,HR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就业机会。他们强调,链家作为一家有着卓越企业文化的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HR还提到,链家提供了全面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加入链家,共同成长。

这次链家总部的线上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还激发了大家对未来职业生涯的热情和憧憬。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31日

  • 阅读量

  • 供稿

    人文学院

  • 文字

    人文学院

  • 图片

    人文学院

  • 编审

    刘钱凤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