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法政学院 | 法政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圆满结束

在学生干事及班委的日常工作中,使用办公软件是必不可少的。为让新进干事能够更加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我院于3月20日14时在敏行楼217室开展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由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丁依佩和徐卓奕同学作主讲人,23级全体学生组织干事和各班班委与会。

培训会伊始,丁依佩同学讲解了Word的一些基础技能,如怎样做出首字下沉效果、如何调整行距等。

紧接着,徐卓奕同学为大家演示了如何使用Excel,以及如何在PPT中插入超链接等。运用Excel制作图表是学生干部需要频繁应用于日常工作的一项技能,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专注,一边听一边动手实操。

讲解结束后,一些同学提出了实操时遇到的问题,两位同学耐心仔细地做出指导,让每个人都能熟悉操作基础技能,并能将这些技能应用到工作中,让工作事半功倍。

本次培训会对我院学生干事们的办公软件技能提升大有裨益,同时也加强了法政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之间的交流。相信我院的学生组织干事们今后工作效率会有显著提高,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期待大家用自己的学习成果共同绘制法政学院未来美好的蓝图!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法政学院

  • 文字

    柴艺源

  • 图片

    宣传部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王贵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