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同心协力 共创佳绩”音乐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为了促进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之间的协同合作,确保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持续发展,音乐学院团委王赟老师携音乐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于202431515:00在正乐楼召开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会议。
    在会议中,王赟老师指出学生会作为连接学生和学校的桥梁,承担起了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参与度、促进校园等多重任务。在过去一学期里,学生会各部门成功策划并执行了包括文化节,学院迎新晚会在内的多项大型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在各项活动的筹备与执行中,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展现出了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应变能力,能够主动承担责任,紧密协作,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着王赟老师还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例如各部门之间沟通存在障碍,导致信息传递存在延迟,影响了工作效率,对于部分活动的策划过于简单,缺乏创新性和吸引力,未能充分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对此王赟老师提出学生会各部门应建立内部沟通平台,确保信息畅通无阻,鼓励同学们参与到活动策划中来,重视同学们的需求和意见,提高活动的创新性和吸引力。

王赟老师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加强自身建设,带动部门成员的积极性,将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高效运转、服务同学的组织,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丰富的校园文化体验。


在此次会议中,音乐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回顾了过往工作,总结工作经验,确定工作目标,在未来,音乐学院学生会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同学、提升自我,通过不懈努力和持续创新,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音乐学院

  • 文字

    音乐学院

  • 图片

    音乐学院学生会

  • 编审

    王赟、刘天阳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