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法政学院 | 以消费为引 起权益之杖

为增强我校学生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了解,引导学生健康、理性地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律援助协会联合校学生会,于3月13日下午在起凤楼前,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以消费为引,起权益之杖——权维知识知多少”普法维权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积极发放宣传手册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火眼金睛”的小游戏当中去,通过在图片中辨识出假冒伪劣的产品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费陷阱以及维权方法。同学们不仅深刻认识到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还增强了维权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还在横幅上写下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标语,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维权意识,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是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律援助协会组织实施的“以法护航助成长,普法宣传惠民生”志愿服务之一。自服务开展以来,法律援助协会普法宣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未来的消费过程中,能善于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 阅读量

  • 供稿

    法政学院

  • 文字

    南师中北法律援助协会

  • 图片

    南师中北法律援助协会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王贵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