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法政学院 | 扬雷锋精神 传美德火炬

3月13日16时30分,我院在敏行楼115室举行“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该宣讲团的成立旨在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和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的优秀品质。此次仪式由段蕾同学主持,法政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贵同学出席此次仪式,宣讲团成员以及22、23级同学与会。

仪式第一项,王贵同学致辞。他指出,青年宣讲团的成立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更是对我们校园文化的丰富和提升。以宣讲团为平台,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宣讲团的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最后,他对于宣讲团的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仪式第二项,王贵同学为宣讲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一项,宣讲团成员代表闫小珂进行宣讲。她用深情而有力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故事,向同学们阐述了“做好一颗小小的螺丝钉”的奉献精神。她在最后强调,同学们要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转化为我们的行动指南,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加闪耀!

雷锋精神是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象征,它激励着我们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青年宣讲团的成立,是雷锋精神的延续与创新,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 阅读量

  • 供稿

    法政学院

  • 文字

    陈子晴

  • 图片

    宣传部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王贵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