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体系,拓宽就业渠道,扎实落实系科就业“一把手”工程,我系充分调动各方资源,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岗位。

5月16日,我系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会议,系主任韦宝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老师、副主任葛莹莹老师、综合办主任陈睿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席胤清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我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任务,以确保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7日,系主任韦宝平、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综合办主任陈睿一行三人到冠军跆拳道俱乐部进行交流。

冠军跆拳道俱乐部创办于2011年,成立以来多次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得冠军,为镇江市体育运动学校输送多名优秀运动员,还有佼佼者进入省队,俱乐部连续获得省跆协颁发的优秀俱乐部奖及优秀教练员奖。俱乐部负责人张亚楠是原国家队跆拳道运动员、全国冠军、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员、丹阳市冠军跆拳道俱乐部总教练。张亚楠介绍了俱乐部的发展历程以及与中北学院合作交流情况。双方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6月8日,系主任韦宝平、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综合办主任陈睿到江苏瀛尚律师事务所交流,访企拓岗促就业。

瀛尚律所金文主任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沿革和成就。该所2021年荣获司法部颁发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金文主任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律所在拓展业务的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开展,党建工作也堪称业界翘楚。

交流过程中,双方探讨了在实践教学和以律所为依托开展学术活动的可能性,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让实际案例进课堂,进校园,让学生学以致用,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应用型法学生,推动学生就业。

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们不变的决心,以访企拓岗为契机,我系将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多措并举,开创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

  • 文字

    岳佳奇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杨欣怡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