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助力就业—— 我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我系根据学院要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进用人单位当起“推介大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月2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主任党银平教授、中北学院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伟老师、学工处副处长周瑾老师、人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钱凤老师、人文系教学副主任李婷婷老师、人文系学工办主任倪玲老师一行走访丹阳市锐通车辆部件有限公司,与丹阳市访仙镇人民政府吴寒副镇长、丹阳市锐通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周旭锋先生、江苏当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燕女士开展了交流。

学工处陈伟处长介绍了中北学院办学特色以及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的办学品质。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立足“区域领先、特色鲜明”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立德树人中紧跟潮流,提炼升华,不断更新人才培养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信能向企业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周旭锋先生介绍了丹阳市锐通车辆部件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对企业目前人才需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多和中北学院开展交流,在助力就业的同时也能够招聘到优秀人才,实现双方共赢。


丹阳市访仙镇人民政府吴寒副镇长对中北学院人文系一行表示欢迎,表示能够通过政府的牵线,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院的就业,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各方对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围绕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想法和建议。计划组织学生到企业实践实训,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有针对性进行岗前培训,提前接触企业文化,使学生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能够很快融入到企业。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5日

  • 阅读量

  • 供稿

    人文系

  • 文字

    王振威

  • 图片

    王振威

  • 编审

    刘钱凤、王振威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