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 | “资助育人,诚信助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在宣传国家政策的同时让同学们加深对国家资助政策相关知识的了解,帮助更多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同学利用政策改善求学环境。我系5月25日15时在敏学楼106教室开展了以“资助育人,诚信助人”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由王梦瑶同学主持召开,她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说明了竞赛规则、竞赛方式和竞赛时间:比赛采取笔试,题型由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论述题四部分组成,限时40分钟,要求独立完成作答。

竞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凭借着扎实的基础知识和敏锐的思维,沉着应对比赛,稳扎稳打。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了我系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筑梦,筑学,铸人,国家助学政策,为更多的学生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愿我们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

  • 文字

    罗正辉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杨欣怡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