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你我相‘寓’,‘宿’说青春”——vlog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我系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第二part“你我相‘寓’,‘宿’说青春”宿舍vlog评比活动结束啦。为了打破沉闷无趣的隔离生活,调动同学们热爱生活的氛围,我系组织了主题宿舍vlog评比大赛。同学们用镜头记录大家在寝室里热爱生活的点滴,他们或许是想要实现一次自己心中的梦想,变身成为特摄英雄;或许是喜欢绿植,用许多的植物点缀宿舍;或许是记录一起生活、学习的时光……镜头下的他们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顽强奋斗的精神。经过作品征集与评比,共有11个寝室获奖。以下三个宿舍表现突出,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带来的视频吧!

3栋555宿舍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大半年的相处,我们的一点一滴,拼拼凑凑成了完整的宿舍视频。各自忙碌中又相互牵挂,沮丧时又成为彼此的慰藉。良好的习惯,留下的汗水,坚定的目标终将“全面型”宿舍推向新的高度。

3栋607宿舍


植物可以让人的心情变好,因为这是大自然的颜色,是最亲近大自然的东西。阵阵微风轻抚,拂过脸庞,送来淡淡清香,闻闻嗅嗅,那是我们所熟悉的薄荷香。多肉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植物,它们的品种有非常多,形态也不一样。其实植物的好处非常多,不仅能观赏,还具有净化空气和改善环境的能力,还能够缓解人们的心情,给自己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点绿意和生气。

5栋123宿舍

首先拍摄视频是想要完成每一个男孩子心中的梦想(变身成为特摄英雄),其次也是想要锻炼一下自己拍摄视频和使用PR和AE制作特效能力,这次视频制作让我了解到视频制作的流程,分镜的设计包括一些特效的制作方法,当然我还只是一个特效制作的小白,还有很多进步的地方。同时也是想在课余时间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经管系

  • 文字

    自管部

  • 图片

    自管部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