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院教职工篮球赛顺利举行

  1214日,为期一周的我院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六轮激烈角逐,由外语系、党群工作部联队夺得冠军,后勤与保卫处获得亚军及优秀组织奖,公管系获得季军。后保处肖波、外语系汪东峰、党群工作部左超然、公管系席胤清获得优秀运动员奖。颁奖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夏宏全为冠军、亚军及优秀运动员颁奖,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晶晶为季军颁奖。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由院工会组织,从1130日开赛,在我院南苑篮球场举办。各系科、各职能部门组成的七个队伍参赛,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采取3v3积分制,比赛分别设有冠军、亚军、季军及优秀运动员奖。

赛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妙传、得分,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赛,大家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篮球比赛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加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王子涵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