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校“创艺未来——人工智能语境下的美术教育”研讨会隆重开幕

4月13日,“创艺未来——人工智能语境下的美术教育”研讨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隆重开幕。本次研讨会汇集了来自全省58位相关领域的高校教授、学者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在人工智能语境下如何进行美术教育的课程设计,以满足新时期的教育需求。

开幕式上,与会的高校教授及行业专家代表纷纷对此次研讨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南京艺术学院韩巍教授表示,此次研讨会顺应了时代发展,是当前领域的热点话题,具有前瞻性和探索性。南京艺术学院李永清教授表示,此次研讨会为美术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跨学科的视角和思路,打破了传统思维的束缚,推动美术教育在人工智能语境下实现更大的突破。

常州工学院薛峰教授表示,此次研讨会不仅为同行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推动了相关领域的学术进步和实践发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熊伟教授表示,此次研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可以为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学顾问钟文辉教授表示,美术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需要不断创新和发展,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也为高校新时代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本次研讨会设置了7场讲座环节和美术教学课程设置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及同行将围绕人工智能语境下的美术教育课程设置方法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的举办,美术教育将朝向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迈进。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美术与设计学院

  • 文字

    美术与设计学院

  • 图片

    美术与设计学院

  • 编审

    居丽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