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首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抢抓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关键期,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下午,“筑巢引凤 才聚丹阳”校园招聘(春招)起航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三创街区举办。

 

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戴传超、党委书记周燕、副书记邵新一深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听取企业代表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希望毕业生能够抢抓春季招聘的关键期,积极求职。我校学工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等与相关企业和应聘学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当前市场的人才供需状况,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精准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际有效的帮助,助力他们顺利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岗位。

此次活动是我校今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吸引到了大亚集团、吉凯恩、冈田智能等60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近861个,其中有21家企业提供了可以面向大三和大四学生的就业见习岗位近200个。

 今年的招聘会现场安排了丹阳市人才政策宣传区,配合在我校设置的就业创业微驿站,丹阳人社部门给广大学子现场宣讲各类人才政策。据统计,本场招聘会累计吸引1081名学生到场求职,用人单位收到有效简历520多份,达成初步意向209人,有效促进了我校学生留丹就业。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搭建多维度学生就业平台,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陆层层

  • 图片

    党群工作部

  • 编审

    周瑾、居丽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