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环湖健身行活动

温暖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为庆祝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更好地展现中北学院教职工风采,凝聚巾帼力量。38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来到美丽的南京玄武湖畔,开展美丽相伴 携手同行庆祝·妇女节环湖健身行活动。

初春时节,芳草吐绿,春风中还带着丝丝寒意,但依然挡不住中北学院全体女职工的热情。大家相约来到玄武湖公园的翠洲门在合影留念之后,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健身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一边欣赏沿河的风景,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赛道上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你追我赶,奋力向终点进发,以朝气蓬勃的状态为节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中北学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和谐、健康、创新、进步的健康理念,营造了科学健身,快乐生活,共建和谐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缓解了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团结与协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每一个追梦的“她”,都是新时代最美的风景;每一份蓬勃生长的“她”力量,都是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实支撑。希望广大女职工能够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中北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人文学院

  • 文字

    刘钱凤

  • 图片

    党群工作部

  • 编审

    居丽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