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校举行2023年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体育健身运动号召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会于2023年12月27日举行了“快乐中北 健康中北 奋进中北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戴传超党委书记周燕党委副书记邵新一副院长夏宏全徐永辉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来到图书馆前广场,欣赏江苏省级非遗项目丹阳剪纸,参与书写“福”字活动。镇江市级非遗剪纸代表性传承人郑静和丹阳市级非遗剪纸传承人朱海燕用一双巧手、一把剪刀,剪出祝福的剪纸作品,令观赏者赞叹不已。另有教师在全神贯注地书写“福”字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福”字展现在眼前

  戴传超为活动致辞。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他表示:让我们携手奋斗,并肩前行,走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走出干事创业的激情,走出中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铿锵足音

  周燕为健身走活动鸣响发令枪。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教职工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道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动人的风景线

  人生如行,独行者快,众行者远。行进路上大家兴致盎然,共同在“快乐中北”“健康中北”和“奋斗中北”三个打卡墙前打卡。行进途中,大家时而阔步向前,体验运动快乐;时而结伴畅谈,交流工作体会,呈现出其乐融融、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对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养成健身习惯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有利于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汇聚积极向上的力量。


  迈步新征程,一步一精彩。此次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提供了结伴锻炼的机会,体现“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的同时,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校工会

  • 文字

    刘钱凤、周竹生

  • 图片

    朱敏

  • 编审

    薛晶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