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开局平稳有序

37日,我院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全院教学过程平稳有序,教师精神饱满,学生积极热情,教学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前期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学生返校的实际情况,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自221日起开始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确保学生按时、保质参加教学活动。线上开课两周内,教务处会同纪委办公室进行线上巡课督查累计近1500门次,做到线上授课教师100%全覆盖。教学督导深入线上教学课堂进行线上听课,纷纷表示本学期的线上教学与往年相比,教学过程更流畅,师生交流更自然,教学效果显著。

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上课第一天,深入教学第一线进行巡课、查课,听取了教务处有关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汇报。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北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张连红对广大教师提前备战教学工作精心准备用心用情用功为学生上好第一堂课表示感谢,指出本学期学院仍将继续规范课堂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力争实现“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教务处

  • 文字

    朱安友

  • 图片

    左超然、周竹生

  • 编审

    薛晶晶、左超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