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喜报:我院学子在橙艺杯美育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在江苏省高校"橙艺杯"庆建党百年抒爱国情怀美育作品成果征集活动中,由我院学子陈芸创作的《长征·四渡赤水显真雄》水粉画作品,获得了"最佳人气奖"的好成绩。

此项活动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大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用优秀的美育作品来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共征集到来自省内72家高校3158件参赛作品,通过层层评选,最终评选出"最具匠心奖"10名、"橙艺创意奖"20名、"最佳人气奖"20名、"优秀组织奖"18名。

美术学专业学生陈芸在辰老师的专业指导下,选取长征四渡赤水这一主题开展创作,通过画面告诉人们四渡赤水打破敌人围剿遵义会议对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长征·四渡赤水显真雄》能在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体现出我院美术系学子较强的专业功底和一定的创新能力。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学子踏实学习、学以致用的肯定与鼓励。希望广大学子能够以此为勉,再接再厉,充分展现中北学子的风采。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图书馆

  • 文字

    尹烛香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