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镇企优才”线上招聘会

让毕业季对接就业季,让线上招聘对接线下招聘,让学党史对接办实事。6月17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中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举办“镇企优才”专场线上招聘会,为他们开辟就业通道。


中北学院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内容。为此我院组织了一站式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通过学院就业创业平台进行网上招聘,用人单位将招聘岗位信息发布在对应的平台中,毕业生通过自己的账户密码登录就业创业网,可以查看用人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主要包括职位、待遇,如有意愿,可以根据页面要求将简历投递至企业。本次招聘会也启用了网上“洽谈面试大厅”,学生可在线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5家用人单位,包括了江苏华燕船舶装备有限公司、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丹阳万新眼镜销售有限公司等丹阳本地的知名企业,提供了169个招聘岗位,1998个职位,覆盖智能工程、生物科技、软件工程、教育服务、房地产、互联网等诸多领域。线上招聘,信息量大,查询方便,选择广泛,深受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欢迎。


  • 更新时间

    2021年06月18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