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赴惠州开展“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与调研交流活动

518院长常青副院长钟文辉一行6赴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雷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和实习基地挂牌

上午830,常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两校领导在各自介绍了学校眼视光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就今后眼视光人才的培养和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院长肖剑副院长桂勤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眼视光技术专业实验室


下午,常院长一行又赶赴广东雷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并参观了公司下属的几家雷诺眼科门诊。在座谈中,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进行了进一步探讨,针对校企双方的关切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为眼视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