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抗击肺炎】中北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家属




3月2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党政办主任王进华人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钱凤一行去看望了学院人文系辅导员徐瑶老师。

徐瑶老师的爱人徐杰是航医室一名年轻的航医,奋斗于战疫第一线。因为表现突出,徐杰获得了“抗疫先进个人”荣誉,并被单位多次表彰。这份荣誉表彰的并不仅仅是他个人,也是站在他身后默默支持的家人。疫情期间,怀着二胎宝宝的徐瑶老师作为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工作不可谓不辛苦。丈夫不在身边,自己要照顾好两岁的孩子和怀孕的自己,还要完成自己的工作。这些压力没有把她击垮,反倒把她锻炼得更加坚韧。面对疫情,已步入孕晚期的她身体有很多不适,但面对突发任务时,也会和所有人一样在电脑前工作到半夜,真正做到了“一课不落,一事不误”。

学院领导代表全体中北人,向徐瑶老师一家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党委书记岳嵩详细询问了徐瑶老师近期情况,与徐瑶老师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岳嵩表示,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徐瑶老师的丈夫奋不顾身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为防疫抗病作贡献,是我们大家的骄傲。党委副书记冷开振给徐瑶老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他指出,医务人员是最可爱的人,家属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医务人员在一线奋战,离不开家人的默默付出与支持,他叮嘱徐瑶老师注意身体,工作和生活上有困难可以联系学院,学院一定会尽力相助。

        疫情尚未解除,我们仍需努力。中北学院将继续给予医护人员家属更多关爱和支持,确保医护人员不分心、不担心。同时,我院也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更新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图片

    王进华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