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92日,新学年开学第一天,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副书记杨燕、副院长傅士太、副院长夏宏全、纪委书记刘太明,在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系科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丹阳、仙林两地校区的新学期开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师生到课、教学设备及运行等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并在教学监控中心进行了随机听课。检查过程中发现,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督导恪守岗位、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新学期两校区教学秩序井然。


刚刚过去的暑期,学院围绕新学期开学在二期工程竣工交付、实验室建设、设备安装和相关教学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条件。同时,学院正围绕规范和转型发展努力提升内涵,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 更新时间

    2019年09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教务处

  • 文字

    祁祺

  • 图片

    韩雨浩 王宸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