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北学子数字技术省赛获佳绩

本报讯(祁祺 周竹生)日前,第十三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江苏省复赛落下帷幕,中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获省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

中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ICT创新社经过整个学期的校内指导、赛前练习、校赛、省赛预赛等多阶段的充分准备,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丰硕成果。本次大赛展现了信工院学子深厚的理论基础、系统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实践能力,也展现了信工院学生社团紧密围绕学风建设年中心工作积极作为的工作成效。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承办,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3800多所院校近13万人参与比赛。

来源:镇江日报

时间:2024-03-15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镇江日报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