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北学院龙湖喜添五只小天鹅

     我的丹阳客户端报道  (通讯员  陈信潼  周竹生)每年都在大迈步,春日冬日划水走。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龙湖向天鹅湖又踏踏实实地迈出了五大步。

春一季,冬一季,冬春龙湖黑天鹅添丁都会带来一阵小欢喜。

这不,今年冬季龙湖的天鹅小宝宝似乎来得比以往都要早,五只可爱的天鹅宝宝一降生,学院后勤保卫处的天湖守护员就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大家。

在初冬和煦的暖阳下,在黑天鹅妈妈和黑天鹅爸爸的精心呵护下,五只新生的天鹅宝宝亦步亦趋地跟着爸爸和妈妈,两只黑溜溜的眼睛新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黑天鹅爸爸和黑天鹅妈妈也十分有爱的把天鹅宝宝守护在中间,一个在前面领路,一个在后面守卫。

五只可爱的小天鹅宝宝有的自己在水里嬉戏,有的还藏在妈妈的背上,小心翼翼地观察四周。它们的出生,让冬季有些落寞的龙湖再次生动了起来,也给疫情下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

不要瞧着现在的天鹅宝宝是灰扑扑的,小小的,但是不久的将来,它们的羽毛会变得像鹅爸鹅妈一样又黑又亮,它们的翅膀会变得巨大而有力,它们会在中北天鹅湖上展示它们翱翔的英姿。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丹阳市融媒体中心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