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威武霸气!他们军姿飒爽迎国庆!

今日上午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北苑田径场红旗猎猎

号声阵阵

一个个身着迷彩服的年轻大学生整装列队

2022年中北学院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

展示军姿

  献礼国庆!

威武雄壮的是中北学院国旗护卫队出场

昂首阔步

精神抖擞

激动人心的是迎国旗、升国旗、唱国歌

庄严肃穆

激情满怀

激动人心的是迎国旗、升国旗、唱国歌

庄严肃穆

激情满怀

引人注目的场景是军训成果展示:千名大学生在巨阵中快速翻动头顶的方块,呈现出青春告白的一行行大字。永远跟党走,青春为祖国燃烧,听从祖国召唤。

军体拳出拳迅速,踢腿有力。弓步冲拳、马步横打,动作连贯,行云流水,气吞山河!


舞龙舞狮,威风凛凛。一条条锦色长龙、一只只灵动雄狮在操场上翻腾起舞,喧天的锣鼓、舞动的龙狮展现了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重视军训,引导大学生迈好大学第一步。中北学院组织了2022年学生军事训练,共有今年和去年入学的3600名学生参加。军训开始以来,全体学员在紧张辛苦规范严格的15天时间里锻炼身体,磨炼意志,锤炼精神,以严明的军纪军容呈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向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献上了大学生的青春之礼!

来源:丹阳帮

时间:2022-09-30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丹阳帮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