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喜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在第16届中国好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第16届中国好创意大赛评选于2022年8月底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1472所大学参赛,全部作品总量136460件,其中教师单元:2672件,学生单元:133271件。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英文名称: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7届。

  在诸多优秀师生作品中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系视传专业教师王松寒及其所指导学生潘越同学荣获教师组国赛二等奖、教师组国赛三等奖及学生组国赛三等奖的成绩!

 近年来,学院鼓励并支持教师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本着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希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系师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赛事中更进一步。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2022-09-05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中国教育在线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