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第九届“大唐杯”信息通信技术大赛 南师大中北学院获佳绩

本报讯(祁祺 王春柳 周竹生)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于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学生参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信息系学生在此前获得省赛一等奖14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24项的基础上,取得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举办,吸引了近2.5万人参赛,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400余所院校参赛,3500余名指导教师参与,参赛人数与院校均创下了历年来的纪录,经过省赛的激烈选拔,有2500名学生进入全国赛。

中北学院信息系经过一个学期的校内指导、赛前练习、校赛、省赛、国赛等多阶段的充分准备和激烈角逐,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斩获颇丰,实现了该赛事全国赛奖项的零突破,同时成功申报成为该赛事的省赛赛点承办单位。

本次大赛检验和锻炼了中北学院信息系学生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信息系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进内涵建设,培养更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来源:镇江日报

时间:2022-09-02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镇江日报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