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北学院12名骨干教师开展暑期兼职实践锻炼

本报讯(张辉 薛晶晶 周竹生)7月5日,丹阳市委组织部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举行教职工2022年暑期赴丹阳基层兼职实践锻炼启动仪式,中北学院12名骨干教师将利用暑期时间,融入丹阳基层一线,进行为期3个月的兼职实践锻炼。

本次赴基层一线兼职实践的12名教师都是中北学院各系科教师的优秀代表,其中博士学历2人、硕士学历9人,涵盖电子信息、计算机、生物工程技术、能源工业、经济管理等与丹阳发展高度契合的紧缺型专业。

启动仪式上,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舟希望教师们明确目标方向,始终把对接创新要素、集聚创新资源、服务创新实践作为核心使命,扎实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另一方面,他也希望接收单位做好服务保障,主动加强与中北学院的沟通联系,定期组织开展校地、校企互访活动,共建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

来源:镇江日报

时间:2022-07-08


  • 更新时间

    2022年07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镇江日报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