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0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2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苑操场举行。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华,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北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张连红,常务副院长常青、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张进明、夏宏全、钟文辉,纪委书记刘太明和各系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毕业生代表、校友代表出席典礼,共同见证同学们完成学业,迈向崭新的人生。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主持。  

张连红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对大家在四年里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不负厚望深情点赞。他表示李佳琪、孙逸涵、李香凝等同学如愿考上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名校的研究生;夏杏、谢树恒、缪春媛等同学将远赴海外知名学府深造;夏添、张志豪获得全国成图大赛一等奖刘玖、郝星予、马家保等同学军营归来报效祖国。对于为母校增光彩的学子,母校领导和教师为你们骄傲!

对于即将从中北学院毕业,走向广阔的新天地的中北学子,张连红希望大家面对责任,都有舍我其谁的担当;面对困难,都有转危为机的智慧;面对未来,都有积极创的品质,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成就人生的精彩华章!

张文华在讲话中对毕业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热情的相毕业学子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无怨无悔,爱你所爱;无惧无畏,梦你所梦;无坎无坷,做你所做,用青春风采去书写远大前程。期望大家能够欣赏丹阳,驻足流连;爱上丹阳,体悟大美;筑梦丹阳,施展抱负,用奋斗荣耀来成就壮阔人生。他寄语大家,这里有值得留恋的一方热土这里有实现梦想的宽广舞台这里有护你启航的坚实臂膀。三句赠言为大家呈上一份饱含深情厚谊的“留丹请柬”。

常青宣读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毕业生代表公管系杨婧同学,优秀校友代表无锡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孙宁,教师代表美术系副教授余然分别发言。他们或者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爱,恋恋不舍,依依难忘,或者表达了对学子的殷殷的情,施展才华、实现抱负共同祝愿中北学院践行“正德厚生 笃学敏行”的南师精神,阔步向前方,桃李满天下。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样精彩。今天我们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为我们骄傲。在毕业生代表带来的节目《请老师们放心》的歌声中,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在随后举行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2学位授予仪式上,冷开振主持了学位授予仪式。钟文辉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举行正冠仪式

鹏程万里,未来可期。无论何时何地,母校永远是你的另一个家!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乘时代长风、破万里巨浪,在更广阔的人生天地中展翅翱翔,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2022-06-22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 阅读量

  • 供稿

    中国教育在线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