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南师大合成生物学产业研究院落户丹阳

本报讯(记者 旦平 通讯员 竹生)日前,南京师范大学合成生物学产业研究院(丹阳)揭牌仪式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我市领导王成明、束克之、张文华参加活动。


会上,陈国祥宣布南京师范大学合成生物学产业研究院(丹阳)正式成立,并与市领导王成明、束克之、张文华等共同为“合成生物学产业研究院(丹阳)”揭牌。


据悉,南师大在我市成立“合成生物学产业研究院”,将围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展开研究,在技术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上,南师大将与我市的相关行业,特别是具有丹阳特色的先进制造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进行技术示范推广,为丹阳经济健康、绿色发展提供动力。


市长王成明表示,发展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发展高地的重要路径。我市将大力支持产业研究院发展,为丹阳现代化“智造名城、运河明珠”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丹阳日报

时间:2022-06-14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丹阳日报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