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北学院和司徒镇 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本报讯(薛晶晶 周竹生)2月22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与丹阳司徒镇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司徒镇乡村振兴规划、共建电商产业园、企业管理人才、治理人才培训等合作领域进行了讨论。

在战略合作协议总体框架的指导下,中北学院将着手分项目推进。先期围绕司徒镇村镇环境改造、特色品牌打造、电商平台建设、各类人才培养四个方面提供从院系领导对接、专家教授指导到设备场地开放、专业培训等一揽子服务。司徒镇将聚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弄清需求的基础上,选择合作项目,细化方案,密切合作,结出成果。在最先得到中北学院人才资源教育资源辐射的同时,敞开大门,为中北学院提供实践基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合作双赢。

来源:镇江日报

时间:2022-02-27


  • 更新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镇江日报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